落雪

科学组文章连载中,结尾章会有正式END。目前吞的厉害,暂不会补,想看的小伙伴私聊我
目前已完结:
《长夜》
《暗流》
《一条信息》
《如果浩克不是浩克》
《你是我的北极星》
《夜晚的花》
《分手游戏》
《你是谁》
《不存在的完美实验》
《伴生》&《伴生if》
《托尼·史塔克的说服计划》
《永恒》
《寻找托尼》
《寻找布鲁斯》
《照片风波》
《迷途归路》
《时光旅行》
《太阳落下之日》
《天上掉下个钢铁侠》
《为了科学》
《那些瞬间》

暗流(科学组)十四

今天是520,我竟然忘记了_(:з」∠)_

非常短小的更新

我知道弗瑞为什么是光头了(doge)

我应该把昨天的份挪到今天

————

“贾维斯,行动。”


布鲁斯指挥贾维斯断电,等哈默的保安开门查看的时候,迅速从旁边跃起,用电棒敲晕了保安,进了门。保安远比不上罗斯手下的精锐,为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布鲁斯还带上了电击棒和刺激喷雾。布鲁斯耳朵贴地听了一会,确认不会再有保安跑出来,他才拿出手机,轻声吩咐。


“贾维斯,开灯。”


供电恢复后,布鲁斯挨个房间检查,找到正在运行攻击指令的电脑,但房间空无一人。他给电脑撞上入侵器,继续检查,直到确认除了万科下落不明,其他人都被他电晕了,他才摘下蒙面,回到刚刚让贾维斯接入的房间。


“贾维斯,删掉监控,接托尼,接世博园监控。”布鲁斯一边吩咐,一边找来椅子,他对电脑上弹出的托尼的画面打招呼,“嘿,托尼,我在哈默公司,万科不见了,他可能有什么武器来对付你。贾维斯已经接管了这里。”


“哇,布鲁斯——”托尼身边传来呼啸的风声,“亲爱的,你真让我意外。”


“专心,万科去找你了。”


“J,关掉这些跟屁虫,接管罗迪盔甲的系统。”


“先生,三分钟之内。”


布鲁斯看到贾维斯已经接通了世博园,他看着镜头里红发艳丽的女特工,觉得好像自己见过她:“罗曼诺夫特工,请你马上疏散整个区的人。”


贾维斯在电脑上弹出图纸与数据:“班纳博士,据电脑里的资料显示,这些机器人有远程控制的自爆系统。”


罗曼诺夫特工盯着摄像头,好看的眉宇透出一股凌厉:“班纳博士?布鲁斯·班纳博士?”她的声音里有些怀疑,又有些警惕。


“看来你知道我是谁。”布鲁斯语气轻松,像是老友叙旧,但在罗曼诺夫耳中是另一回事,她戒备起来,似乎准备随时拔枪,“你最好不要试图来找我,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等等,布鲁斯·班纳博士?”佩珀一头雾水,“贾维斯,你也在?”


在佩珀身边的哈默大喊:“你们是什么人?!”


罗曼诺夫一把撂倒哈默:“闭嘴。”


“已经锁定先生位置。”


“接通周围摄像和盔甲外接摄像头。”布鲁斯对刚刚罗曼诺夫的表情很满意,“罗曼诺夫特工,照顾好波茨女士。”


看着贾维斯透过盔甲传来的画面,托尼和罗迪被鞭子锁住,布鲁斯再也坐不住了,浩克也在他脑袋里咆哮,要给鞭子金属人好看。托尼那边的画面信息暂时中断,布鲁斯深吸一口气。


他不想这么做,但如果这是救托尼的唯一方法,他会做。


“罗曼诺夫特工,告诉你的上司,让你们的人离开,彻底疏散周围的人,我会对付万科。你们应该知道,没有什么能够拦阻他,别做无谓的事情。”布鲁斯起身,慢条斯理地取下圆纽,“贾维斯,挂断。”他不给罗曼诺夫询问与拒绝的机会。


他毁掉圆纽,从电脑上的摄像头对贾维斯一笑。他知道,贾维斯看到了一双翠绿色的眼睛。


“现在没时间解释了。贾维斯,可以麻烦你黑掉这个街区所有的摄像头吗?然后告诉托尼和罗迪上校,赶紧离开,不要试图攻击浩克。”


沉默片刻,贾维斯回答:“当然,班纳博士。”


布鲁斯往楼上跑,直到来到楼顶边缘,远远能看到亮白的电光正死死缠住他的爱人。他感觉到肾上腺素激增,视线中一片翠绿。


班纳正和浩克抗争,他的声音已经发生变化:“贾维斯?”


“班纳博士,已经控制所有摄像头。”


布鲁斯最后一个深呼吸,纵身跃下:“还有……让托尼不要来找我了。”他闭上眼睛,感觉浩克带着愤怒接管了一切。


保护托尼。


保护金属人。


浩克睁开了愤怒的眼睛。

————


罗曼诺夫当然知道布鲁斯要做什么,她呼叫总部:“班纳博士让the other guy去对付万科了。”


电话另一端的弗瑞忍住爆粗口的冲动,这个发展令他不知是该吐槽史塔克搞什么鬼,还是该吐槽班纳博士又是哪里冒出来的,也许他该吐槽一下自己的手下:“……我会让人做好疏散工作,找到史塔克,让他看好班纳博士。”


罗曼诺夫听到远处传来愤怒的声音。


TBC

评论(1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