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

科学组文章连载中,结尾章会有正式END。目前吞的厉害,暂不会补,想看的小伙伴私聊我
目前已完结:
《长夜》
《暗流》
《一条信息》
《如果浩克不是浩克》
《你是我的北极星》
《夜晚的花》
《分手游戏》
《你是谁》
《不存在的完美实验》
《伴生》&《伴生if》
《托尼·史塔克的说服计划》
《永恒》
《寻找托尼》
《寻找布鲁斯》
《照片风波》
《迷途归路》
《时光旅行》
《太阳落下之日》
《天上掉下个钢铁侠》
《为了科学》
《那些瞬间》

一条信息(科学组)

2020年高考偏题作文

北京卷

半小时速写,发之前改了一遍错别字(可能还有)

连符号900字

————

布鲁斯继续逃亡。


昆式飞机坠落班达海,浩克带他远走高飞。他在第三世界国家的土地上把自己融进黄土白沙,不去想、不去问在索科维亚发生的事情。


没有人来打搅他,他真的在这片炽热的土地上把自己晒成棕色,过着绝对不会需要浩克的悠闲的日子。老实说,他并不喜欢这样的日子,世界很安静,但也缺少生气,一种难以言明的孤独把他淹没。


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他知道少了什么。曾几何时,他还很难想象,自己会贪恋美好的人儿出现在他的生活中,但他就是真的这么贪心。他知道他们见面之后,对方会说什么,他也知道他会怎么做。


他想回去,回到那个被他给予了情感的地方。


他抬头,天空中闪烁着一颗明星,指引着他回家的方向,也指引着等候的人知晓远行之人的平安。


那是维罗妮卡,是一份圣神的救赎。


他继续行走,在街上听到他思念万分的声音,不由停下脚步。他抬头寻找,声音来源于一家人破旧的黑白电视,电视里的人影有些模糊,声音也有些失真沙哑,但布鲁斯认得,那就是托尼的声音。


那是他在无数个黑夜之中想起的温暖。


他听到自己的欢喜,他想要去靠近,想要去触摸托尼指尖的温度。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这个节目,很可能他不知道这个节目。”说到这里,托尼顿了顿,轻声地笑起来,看起来很随意,但布鲁斯听出了深深的无奈,他甚至可以想象托尼温柔的眉眼。


托尼短暂的停顿在布鲁斯心里变作漫长的酝酿,他不知道托尼会怎么看待他的离去,他甚至不觉得自己应该听下去。他心里还有一个声音拉住他的脚步,让他在一分一秒的煎熬中等待。


他屏息凝神,真的,托尼就是数落他,他也认了。


但是,他知道,托尼不会说那些。


那一刻,他不在意别人看他的异样眼神,他只想知道托尼说了什么。他想念那个声音,思念那个声音的主人。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眯起他轻微近视的眼睛,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看清那张完美的脸。


托尼。


和他的记忆里相比,托尼瘦了,看起来精神也不是很好,眉眼间有一股挥之不去的疲倦。


他想要去亲吻,去抚平托尼的忧心。


他知道自己早已无法自拔地陷入疯狂科学家之间未曾说出口的隐秘情谊,如痴如醉。托尼也知道,并且享受着他们独特的默契。


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生怕错过了托尼的声音。


“请他保重自己,家里一切安好。”


电视里的托尼,笑着说。


EN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