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

科学组文章连载中,结尾章会有正式END。目前吞的厉害,暂不会补,想看的小伙伴私聊我
目前已完结:
《长夜》
《暗流》
《一条信息》
《如果浩克不是浩克》
《你是我的北极星》
《夜晚的花》
《分手游戏》
《你是谁》
《不存在的完美实验》
《伴生》&《伴生if》
《托尼·史塔克的说服计划》
《永恒》
《寻找托尼》
《寻找布鲁斯》
《照片风波》
《迷途归路》
《时光旅行》
《太阳落下之日》
《天上掉下个钢铁侠》
《为了科学》
《那些瞬间》

如果浩克不是浩克(科学组)三

请一定阅读第一章的提示<(_ _)>

————

布鲁斯从巴西进入墨西哥,修整了一段时日。期间,他大致分析了反浩克装甲的性能,预测了可能更新的方向,顿时有点头疼。他不可能每次都指望浩克和军方交火而逃脱,而且,批量的反浩克装甲每一次的出现都是更完美,更强大,迟早布鲁斯会被逼得和它面对面。


史塔克是个天才。布鲁斯想。


他需要从史塔克工业找突破口。在这之前,他应该搞一些强大的EMP备用。


他从前见过托尼·史塔克,那是一个绝对的天才,天才的想法与天才的能力。虽然他不喜欢史塔克工业的军火贸易,但这不妨碍他欣赏托尼的天才。


精密的程序与精巧的构思,仿佛巧夺天工。


不过,他也是个天才,拥有七个博士的天才科学家。他并不认为他在工程方面比托尼差,他缺少的只是时间和经验。他需要想点办法,给史塔克制造点麻烦,没准能探出罗斯下一步的行动。


最重要的,他需要尽快离开墨西哥。


他不认为自己破解了史塔克的芯片之后还能安稳地躲在墨西哥。


机会来得突然又惊险。他本打算找机会偷渡,没想到被墨西哥的 du 贩盯上。他习惯走夜路走小路,身后传来短机枪“哒哒哒”的咆哮。肾上腺素急剧分泌,他全身紧绷,只要一点火星就能让他爆发。喝住他不准动的陌生语言令他冷静——不是罗斯的人。


他慢慢举起手蹲下,传来的脚步声很杂,不是美军的军靴。在幽暗的巷子里他勉强看清了对方的装束和模样,比起罗斯的人,更像是墨西哥本臭名昭著的 du 贩。


du 贩比罗斯好。只要不是罗斯,布鲁斯不会有任何反对意见。


他被人举枪顶着脑袋,搜身丢掉身外物品,顺从地被蒙头带走了。他被当作人体藏 du 的工具,被迫吞下数包 du 品。du 贩给他们打了大量镇定剂,再配合一些药物,让他们处于“听话”状态。但布鲁斯体内因伽马射线而产生的变异迅速代谢了血液里的药品,他在离开墨西哥之前就清醒了过来。


他一路装睡,或是配合 du 贩的命令,从耳边零碎的话语拼凑出他们的目的地,估摸快到目的地了,他睁开了一直闭着的眼睛。他早就习惯了在罗斯的追捕下度过各种各样糟糕到时光,他变异后的身体有着异于常人的、出色的恢复能力,就算在最恶劣的环境,他也能活下来。在被罗斯追捕的时光,他的甚至被恐怖分子当做人质,被枪指着头。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他依然活着。


总比被罗斯逮住好。


在船舱里,他环顾一周,确认没人看管,摔碎眼镜,用眼镜碎片割断绳子,强行催吐出肚子里的毒品。他拆下镜架捅开锁,悄咪咪溜到外面。他发现已经能看见海岸线。他按照记忆,摸索了一会,顺利潜入机械室,弄坏了船的发动机。他想把人吸引到机械室,然后趁乱逃跑。外面确实传来一阵骚乱,但没人进入机械室,这让他有些奇怪。他等了一会,依然没有人来,倒是外面骚乱的声音越来越大。


也许是天助。布鲁斯从门缝看着外面,心里这么告诉自己。


他趁乱偷溜出去,也不顾上看一眼发生了什么,翻身从船上跳了下去。至于船上的人有没有发现少了一个人,或是发现之后又做了什么,就和布鲁斯没多大关系了。

————


托尼没能如愿找到布鲁斯。他甚至连有关浩克的新闻也没有发现,罗斯也没有联系过他。


他通过贾维斯入侵了各种摄像头,通过无比强大的贾维斯在半天的时间内看完了需要20人不眠不休看七天七夜的视频,终于在一个交通摄像头里找到了一段模糊的、可能是属于班纳博士的影像。


46%的面部识别相似。


画面很模糊,班纳博士和一群人一起出现在海岸附近。


从来都没能让托尼找到的班纳博士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和人成群结伙地从摄像头下走过?


智能的贾维斯已经提前做了功课:“先生,视频中有三个人由亲戚在当地警局报告失踪,当地警方推断和近期的贩 du 活动有关。”


托尼的心立马揪了起来。墨西哥的 du 贩有多疯狂,他是知道的。如果触发浩克,后果是不可想象的。他犹豫了一分钟,决定不告诉罗斯。


去他妈的罗斯。


他几乎咬牙切齿地说:“贾维斯,继续查。”


于是,著名的亿万富翁协助 jing 方捣毁了五个令墨西哥  government 头疼了许久的贩 du 集团,抓获 du 犯不计其数一时间登上了所有新闻的头版头条。所有人都不明白史塔克怎么突然对禁毒这么有兴趣,本就是风云人物的托尼让史塔克工业的新闻部忙疯了。


SI内部对托尼的举动是惊讶大于措手不及——大概是习惯托尼整幺蛾子,但绝对想不到他动用SI的高科技去协助缉毒,这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托尼搞的新闻,不符合托尼的任何一个头衔。当事人在董事会、股东大会上依然走神,心不在焉得怼着所有人,成功把话题带偏到无法收拾。


然而托尼并不开心。因为他依然没有班纳博士的消息。他甚至参与拦截了一艘运 du 船。这帮人交代的东西七零八落,更多的人被下过药,说得话没多少可信度。


班纳博士到底在哪啊——


不会还在 du 贩手里吧?托尼这么想着,看着已经被他画掉的几个大 du 枭,准备让贾维斯继续查找其他的墨西哥毒贩,他就不信了,全给你端了还会找不到。


一时之间,墨西哥 du 贩风声鹤唳。


在佩珀眼中,托尼一点也没有身为新闻主角的直觉。对于那天的事情表现得像是心血来潮,问他也是顾左右而言它,也说不清到底为什么就突然跑去抓du 贩。


“这不对吗?”托尼一句话就把人堵得死死的。


这没有不对,但你做这个事就很不对啊。佩珀头疼地跟着托尼,看着悠哉游哉的CEO心不在焉地翻着她熬夜给托尼写的稿子。


佩珀看着网上和报纸上五花八门,甚至越传越夸张的新闻,头疼地看着本该站在新闻发布会的新闻主角急急忙忙溜走。随后,她看到会场的灯光开始不正常的闪烁。

TBC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