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

科学组文章连载中,结尾章会有正式END。目前吞的厉害,暂不会补,想看的小伙伴私聊我
目前已完结:
《长夜》
《暗流》
《一条信息》
《如果浩克不是浩克》
《你是我的北极星》
《夜晚的花》
《分手游戏》
《你是谁》
《不存在的完美实验》
《伴生》&《伴生if》
《托尼·史塔克的说服计划》
《永恒》
《寻找托尼》
《寻找布鲁斯》
《照片风波》
《迷途归路》
《时光旅行》
《太阳落下之日》
《天上掉下个钢铁侠》
《为了科学》
《那些瞬间》

暗流(科学组)十七

为什么这个时间更新?因为我这段时间在上班_(:з」∠)_

还想让他们来一发的我最近毛满脑子都是熊孩子作业,没气氛,(buni)就不搞了233

开abo竟然没搞几次,真是罪过

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小伙伴!

新坑不出意外是下周

————

“你们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托尼眼神一暗,语气也锐利起来,宛如一把锋利的匕首,“还是一个全新的、可以用来制造无与伦比炸弹的新元素?很抱歉,我已经退出武器行业,不会为你们提供新元素。”


弗瑞语气平静:“我们知道怎么创造它。”


“你们只是‘知道’。”托尼一针见血地指出,“你们无法创造出足够能量的粒子加速器,无法稳定它和保存它,等于白搭。要不然你们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带着我父亲的研究资料出现。”托尼说“这个时候”的时候,特意咬重音节。他掏出手机,一段录像投到弗瑞脸上。视频中,神盾局的特工和一群科学家在他和布鲁斯离开马里布之后,闯入他的实验室,对实验室里的一切都进行了记录。


“有什么想说的吗?”


弗瑞很快地说:“不会再有下次了。”


托尼双手交叉,哼了一声。他就知道不会有天上掉下的馅饼。弗瑞的默认让他怒火中烧,他厉声说:“你们根本不知道这个元素能不能救我,你们只是想借由我来解决霍德华无法解决的问题。”他自嘲一声,“强大的伽马射线,强大的武器。你们肮脏的想法我都知道。”


“你什么时候这么了解伽马射线了?”


“我一直是班纳博士的超级粉丝。”托尼骄傲地挺起胸膛,“别在天才面前耍花样。”


“你都知道?”弗瑞语调上扬,“《复仇者计划》?”


“这是什么?”


弗瑞交给托尼一个牛皮纸袋,托尼打开,里面是一份名为《复仇者计划》的计划书,和一份由罗曼诺夫特工写下的评估。他翻开计划书,计划书里写着美国队长罗杰斯·史蒂夫、钢铁侠……


“为什么只是钢铁侠?只要钢铁侠,不要托尼·史塔克?”托尼继续翻,看到了罗曼诺夫的评估,“嘿!这不客观。”


弗瑞只是用他完好的眼睛看着托尼。


继续看,托尼看到了浩克布鲁斯·班纳也在计划内。


托尼一下抓住重点:“你们打算怎么处理罗斯?”


“只要班纳博士加入,罗斯就绝对不会再出现在班纳博士的生活中。”


“听起来真不错。”托尼翻着报告,但他的语气却不这么认为,“你们要对布鲁斯做什么?”托尼“啪”地把文件拍在桌上,“你们一边说浩克是已知的最强生物,需要布鲁斯的加入;一边又说浩克不可控,要对布鲁斯进行监视和控制?!”


妈的,难怪布鲁斯和浩克要跑。想到这点,那天浩克的恐惧袭上心头,那个晚上真切的梦又回来了。


托尼拍桌子,手里的文件摔在弗瑞面前:“我不允许!我会让你们伤害布鲁斯!”


“我们会对班纳博士的情况进行评估。”


“布鲁斯很安全!他能控制自己!他和我在一起几个月了,一点都没有失控!”托尼盯着弗瑞“真的有人可以忍受托尼·史塔克几个月而不生气吗”的怀疑的脸,退了两步,坐回椅子上,“如果你们不取消对班纳博士的不公平待遇,我不会加入,我会阻止你们寻找布鲁斯。”


“我们需要控制损害。”


“你们这样才会激怒浩克!你们吓坏他了!”托尼指出,“你们根本没有办法阻止浩克!布鲁斯和浩克是英雄,他们救了半个法拉盛!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他们!你们根本只是把他当作是个武器,这不公平!”


“我承认班纳博士和浩克救了法拉盛,但危险依然存在。”


托尼对弗瑞的后半句话嗤之以鼻:“危险永远存在,除非你们消灭浩克。鉴于你们做不到,你们只能学会和他相处。只有蠢货才会自以为是地认为能够用笼子关住浩克。你们只能关住班纳博士,只能把他和浩克吓坏,然后让浩克告诉你们,你们多么愚蠢和不自量力。浩克就是个大孩子,他是能讲道理的。”


弗瑞反问:“你确定?”


提起这事,托尼就气,要不是神盾搅局,他早就带浩克和布鲁斯回家了。他气呼呼地说:“当然,要不是你们搅局,我早就带浩克和布鲁斯回家了。我都和他讲好了,结果你们把他吓跑了!”


弗瑞看着托尼,思考了一会:“我给你一个机会。”


托尼有一个计划,他要告诉布鲁斯,布鲁斯和浩克是个英雄,他会等他们回家。

————


托尼回到大厦,在布鲁斯的楼层一开电梯门,他就闻到他思念已久的味道重新占据了这里,再一看,沙发背上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他快步走到沙发前面,多日未见的科学家穿着之前留在大厦的衣服,缩在沙发上看电视新闻。新闻里是托尼和罗迪刚刚参加的授勋仪式,托尼把玩着胸前金色的星星,对着电视镜头说:“浩克救了我和罗迪,他成功阻止了万科,他是一个英雄。我们欠他一个公正的待遇。”


“嗨。”托尼一口气憋在胸口,生怕一声重了,就惊醒了这场美好的梦。他看着布鲁斯,逃跑的科学家似乎没有太多变化,每一个细节都能和他记忆里的布鲁斯完美的契合。布鲁斯被托尼挡住电视,抬头看着托尼,露出一个有些内敛的笑:“对不起,我回来了。”


托尼双手叉腰,居高临下地看着窝在沙发里的布鲁斯,心里只剩下兴奋。


深呼吸托尼!他掐了自己,“嗷”地嚎了一嗓子,确认眼前这个真的笑起来握住自己手的人不是自己的幻觉。他猛地俯下身子,和布鲁斯面对面,鼻尖几乎碰在一起。他们能清晰地感觉到彼此的呼吸,能在彼此的眼中看到自己的模样。


布鲁斯回来了。


回来了。


他妈的回来了。


他们同时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光,无需多言,一个抬头,一个低头,双唇相触。他们猛地抓住彼此,吻是出乎意料的轻柔与珍视,似情人低语着互相的思念。托尼压下布鲁斯,布鲁斯把托尼推在沙发上,他们十指相扣,只觉得这个吻实在太美好了,谁也不愿意先放手。


贾维斯体贴地关掉电视的声音,电视里,疯狂的记者正围堵着托尼,似乎在追问托尼关于浩克的问题。


“为什么回来?”托尼咬着布鲁斯的脖子,舌尖舔着布鲁斯的腺体,手指蹭着布鲁斯柔软的卷发。他太想念布鲁斯了。


布鲁斯推开托尼,摸着鼻子,有些不好意思:“浩克说,想吃披萨。嗯……他说,你答应他的。”


托尼挑眉,把手伸进布鲁斯柔软的卷发里,慢慢抚摸着。他爱这种感觉。


“你呢?我可没答应请你披萨哦。”


“这样啊……”布鲁斯摸着下巴摆出一副垂眼沉思的模样,时间久到托尼反思自己的玩笑是不是过头了。但是,布鲁斯就像是精心计算了实验的反应时一样,在托尼准备道歉的前一秒,无辜地开口:“那……我只好吃你了,你看起来就很好吃。”他一推眼镜,脸上无辜的表情一点没有动摇,“不对,是尝过之后,味道棒极了。”


托尼挑起布鲁斯下巴:“你还记得自己是个beta吗?”


布鲁斯语气纯良:“我记得某人也是个beta来着。”


“哇——”托尼扑倒布鲁斯,在布鲁斯脸颊亲吻,“你什么时候学坏了?!”他的心刚刚坐了个过山车。


布鲁斯摊开双手抱住托尼,笑道:“我想你了。”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想你。”


托尼按住布鲁斯,不管不顾地吻上去。他和布鲁斯相互掠夺,互不相让,恨不得把对方拆散吃入腹中。托尼看到布鲁斯的眼中亮起绿色,考虑了一秒钟是否需要停下。但布鲁斯没有停下,他也没有停下。布鲁斯扣住托尼后脑勺,缓慢又坚定地在托尼口中攻掠,而那抹绿意渐渐自行褪去,把布鲁斯棕色的眼眸还了回来。托尼并不示弱,他一手搂住布鲁斯,一手解开了布鲁斯衬衣最上面的一个扣子。


布鲁斯坚决地推开正作乱的托尼:“我真的饿了。”


END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